主要原因是马斯克太贪婪了,刚上市又融资,根本没把自己的粉丝放在眼里
这也充分说明咱们美国右派“成功人士”是怎么对待别人的,和他在推特、Tesla对待下属的方式如出一辙
简而言之就是不把你当人,凌晨开个会把你裁了、说错一句话把你裁了、根据代码行数把你裁了
海力士管理层都比他强一百倍
我现在真的很好奇,为什么这个地球上还有人愿意为他工作?就因为梦想吗?
当然我一直认为他AI部分25万亿的估值纯属扯淡,现在tokenmaxxing结束了,OpenAI Anthropic估值估计都得腰斩
更别提什么垃圾xAI了
不过我也觉得不需要完全踏空,或者因为一股没买庆幸
买10股又如何呢?
没多少钱,就当纪念了
谢谢大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