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这就是文明吗” 近日,一网友分享了自己前往台北市政府的经历。 台北市政府大楼不仅游客可自由进出,地下室更像个大集市,卖衣服的、修鞋的、美发店一应俱全,公务员食堂也对公众开放。 博主惊呼“太接地气,像小商品市场”。 评论区的网友纷纷留言: “台湾很小,人民很大” “这才是文明,公平,公正地方” “市政府不应该是门禁森严,警卫遍布吗?” “我们进村委会都要先登记” “盘盘:市政府办公的地方怎么能随便进,泄露机密怎么办”
只需要几秒!
创建帐户
已拥有账号并想要登录?
登陆 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