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深圳街头出现身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,举着“欢迎捐血”的牌子沿街宣传。视频拍摄者配文质疑:“开始上街吆喝了,合适吗?” 据深圳市血液中心发布的信息显示,目前当地A型、B型、O型、AB型的全血及部分血小板均处于“急需”状态。 还有网友晒出自己收到血液中心呼吁献血的短信。 网友:“实在想不到,“欢迎”和“捐血”这两个词能组合在一起”
只需要几秒!
创建帐户
已拥有账号并想要登录?
登陆 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