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马斯克都觉醒了,看来存储行情已经要进入他的最后阶段:
彻底翻倍了!
年底,我看sndk 4000,mu 2000
sndk 到了4000,我组织大家一起去韩国旅游
谢谢大家
ps:这是我看到的最高价格,具体分析和逻辑请看我每周主页置顶的周末特别分析日报
不要总想着第二天就能涨到,没涨到还来骂我
涨到了你能分我一半利润吗?
我每周几万字免费分享的思路,你都不看的吗?阅读和思考能力都没有,怎么投资?
不会以为全世界的市场都和币圈一样,专为中专生开设?
当然,也可能是前几天跟着币圈KOL做空财报后爆了,所以来骂我了
真的笑死
😂😂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