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真有人觉得我是反贼,我一直支持共产党啊,我只不过是把共产党的执政逻辑讲出来罢了,不代表我不支持这个逻辑啊。人矿多好啊,不吃白瞎了,不支持共产党能行吗?!包括我最近的专业选择,移民选择,都是告诉大家,不要做人矿,要么在国内做人上人,要么在发达国家做小中产,你们啊,不要把我当成王丹吾而开西之流,真要比做题,他们大概率做不过我的。
只需要几秒!
创建帐户
已拥有账号并想要登录?
登陆 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