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iPhone最赚钱,每年入账几百亿现金的时候 苹果没有去投资建厂,做半导体,扩大产能 而是选择在存储容量上大挤牙膏,甚至回购股票 在工艺实力领先,x86还没有被GPU侵蚀的2020年 英特尔因嫌不赚钱,把自己的NAND/SSD工厂低价卖掉,送给了海力士, 白白浪费掉几万亿的机会 事实证明 地球就是一个草台班子 在非线性发展和长尾黑天鹅面前 这群所谓领导者, 和你我一样 全都是彻头彻尾的大傻逼 😅😅😅
只需要几秒!
创建帐户
已拥有账号并想要登录?
登陆 忘记密码?